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西乡塘区教育系统做好疫情防控及开学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3-18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综合 |责任编辑: 李鑫

近日,西乡塘区教育系统2020年春季学期筹备工作布置视频会召开,对城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及开学筹备工作进行部署。

各学校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毫不放松地抓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服务意识,严格实施疫情精准防控,精准到校、精准到人、精准到事,严防疫情在学校扩散,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严格按照“疫情没有得到基本控制前不开学,学校基本防控条件不具备不开学,师生和校园公共卫生安全得不到切实保障不开学”的总体要求,主动作为,统筹做好学生错峰返校安排,制定学校开学方案,做好各项防控准备工作,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开学筹备各项工作。

同时,西乡塘区教育局局机关继续分成8个检查组,通过视频、电话等形式,指导各校(园)制定和完善筹备开学工作方案,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及开学筹备等各项工作。

(记者陈媚李江北郑金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