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广西南宁:以更大力度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发布时间: 2020-03-19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朱新韬 |责任编辑: 李鑫

3月17日,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世勇深入宾阳县,就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基层政法工作进行调研,强调要以更大力度进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你们在复工复产中,有什么问题需要帮助解决?”当天,黄世勇深入岑科电子厂、宾阳县电子商务速递物流分拨中心、凤凰社区凤凰印象小区,与企业负责人、小区物业管理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小区疫情防控工作,检查宾阳县反诈中心和宾阳县公安局合成作战平台,了解反诈工作流程和取得的成绩,鼓励一线作战民警以更大决心,坚决打赢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攻坚战。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黄世勇对南宁市和宾阳县疫情防控工作、社会秩序管控、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黄世勇强调,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以更严要求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在督办大案要案,加大追逃力度,提高办案质效,开展专项整治,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要以更强举措进一步深化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坚持打深打透,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法制宣传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加大就业培训和产业发展,解决因贫困、因利益犯罪根源。要以更实作风抓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搭建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平台,建立重大矛盾纠纷专项化解机制。要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警“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以更细谋略落实好“平安清明”各项工作。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邱明宏陪同调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