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减免租金,共克时艰!南宁市发展改革委与商务局向广大业主(房东)发出倡议

发布时间: 2020-03-20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李鑫

3月18日,南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南宁市商务局联合发布致业主(房东)的减租倡议书,呼吁广大经营用房业主(房东)进一步支持中小微企业、个体户发展,渡过难关,尽力减免一定的房屋租金。县区、开发区将给予一定的财政补贴。

官网截图

倡议书

全市各园区、集聚区、专业市场、综合体、商务楼宇等广大经营用房业主(房东):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复工复产,取得了明显成效。广大中小微企业与经营用房业主(房东)是唇齿相依的合作伙伴,是休戚与共的命运共同体。部分业主已经自发地为租户减免租金,与商户共渡难关,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对你们的大力支持和无私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南宁市人民政府出台的16条支持中小企业保经营稳发展若干措施,极大地提振了广大企业发展信心。当前各行各业复工复产仍然存在一定困难,为此,我们再次号召广大经营用房业主(房东)进一步支持中小微企业、个体户发展,渡过难关,尽力减免一定的房屋租金。你们在为中小微企业、个体户减免租金时,县区、开发区将给予你们一定的财政补贴。疫情期间,减免100万元以上且减免比例达到应收租金30%以上的,或减免租金共计50万以上减免比例达到应收租金50%以上的,将给予不超过免收租金总额15%的财政补贴,补贴金额最高不超过200万元。

众志成城,我们不是局外人;抗击疫情,我们不做旁观者。真诚希望你们积极响应号召,争做“中国好房东”,切实为各类生产经营主体减轻负担,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稳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坚信,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社会各界万众一心、共同努力,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打赢这场经济发展保卫战!

再次对你们为抗击疫情,企业复工复产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南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南宁市商务局

2020年3月18日

 (来源:南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南宁市商务、南宁新闻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