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纪委传达学习市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3-20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综合 |责任编辑: 李鑫

 

3月18日下午,市纪委召开市委巡察机构和市纪委监委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缪佃江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者就贯彻落实好市委书记王小东在书记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还就贯彻落实好市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作出部署,并对下一步巡察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突出政治巡察定位,做足巡察前的准备工作,围绕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梳理出巡察重点内容清单,重点加强对落实强首府战略、优化营商环境、开展“书记引航担使命”主题活动、整治“昏庸懒散拖”情况、市委书记点评问题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突出单位职能职责,从被巡单位职责履行、担当作为、真抓实干方面,加强横向和纵向对比,用数据说话;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加强巡察整改日常监督,党风政风监督室要研究制定方案,对市十二届党委第一至第五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开展全面监督检查;加强巡察干部队伍建设,积极开展巡察业务培训、学习交流等活动,强化岗位锻炼,促进巡察队伍履职能力大幅提升。

(记者:黄丽芳任拂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