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基层党组织开展防疫抗疫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3-20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综合 |责任编辑: 李鑫

连日来,南宁交投集团党委下属置业公司党支部、南宁公交集团西乡塘车队党支部,分别开展“防疫抗疫,我们在行动”主题活动,为战“疫”贡献力量。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置业公司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积极学习疫情防控“十严格”、通用预防指南等相关知识;利用凤岭客运站LED屏、候车室等载体,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做好公共场所卫生防疫工作。 

南宁公交集团西乡塘车队党支部组织职工到南宁中心血站无偿献血,争做“为爱逆行”的勇士,以实际行动为缓解全市医疗救治用血严重紧缺问题贡献力量。参加献血的党员们表示,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

(记者王志鹏黎锦罗广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