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高新区:强化校园督查 为开学做准备

发布时间: 2020-03-23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综合 |责任编辑: 李鑫

“疫情防控体系是否健全?”“防控物资准备是否充足?”“临时隔离室应该设在一楼,并做好标识。”近日,南宁高新区纪工委联合党工委办公室、教育局组成5个工作组,来到辖区28所中小学、2所直属幼儿园,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覆盖式督查。  

督查组通过查、看、问等方式,全面检查了解各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组对照疫情防控“十严格”,认真查阅每一所学校的防控工作台账,检查学校开学前、开学后落实的工作情况,是否有全面计划、明确分工、准备防控物资等,要求各学校要进一步完善防控体系和防控物资储备管理制度,继续筹备疫情防控物资,为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打下坚实的物质基础。

工作组还走进教室、宿舍、食堂、卫生间,查看学校环境,全面了解重点区域的通风、消杀等防疫情况。督查组还对学校的疫情防控措施、处置预案及存在的困难进行详细了解。

据介绍,目前南宁高新区各学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开学前期准备工作,为学生顺利返校创造最安全的条件。

(记者阮晓莹胡再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