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巾帼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0-03-26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云亦云 |责任编辑: 李鑫

参加大赛的沙画作品。记者云亦云摄

巾帼战“疫”展风采,最美红颜绽芳华。近日,以“战疫情,展风采”为主题的2020年南宁市巾帼才艺大赛圆满落幕,展现了广大妇女同胞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坚定信心、真诚奉献、迎难而上的精神风貌。 

本届巾帼才艺大赛由南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指导,南宁市群众艺术馆具体策划实施。大赛以网络征集作品、线上展示才艺并进行评比打分的形式进行,吸引了各界女性朋友们的参与。她们用演唱、舞蹈、诗朗诵、曲艺、服装走秀、绘画等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拍摄视频作品,自编、自导、自演,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女性的风采,以及热爱生活、追求健康的积极心态和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 

主办方邀请我市文化艺术界名家组成评委会,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线上评比。一批贴近现实、富于创意的优秀作品脱颖而出,申婷的广西文场演唱《珍惜》、李丹的沙画艺术作品《“疫”起奋战》荣获一等奖,牟晓燕的诗朗诵《星星很亮,却不及你们的双眼璀璨》等荣获二等奖,罗春艳的女声独唱《献给白衣天使的赞歌——真诚的美丽》等荣获三等奖,南宁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的舞蹈《爱心大无限》等荣获优秀奖,韦安娜的粤曲新唱《万众一心共同抗疫》等荣获鼓励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