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第二届“最美快递员”评选启动

发布时间: 2020-03-26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冯梓剑 |责任编辑: 李鑫

记者3月23日从市邮政管理局了解到,南宁市第二届“最美快递员”评选活动启动,全市寄递企业及各岗位一线快递从业人员均可报名参选。 

据悉,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南宁部分寄递企业春节期间坚守营业,力所能及地为武汉运输急需的防疫物品。辛勤奋斗在服务一线的快递员淳朴、真诚、阳光的形象,体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诠释了邮政、快递业的核心价值理念。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采取企业推荐的方式,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基础上,按照“宣传启动—企业初选推荐—预审筛选—网络投票—公布—表彰奖励”的程序进行。活动将评选最美快递员暨抗“疫”先进个人10名,抗“疫”先进集体5个,由市邮政管理局和市快递行业协会共同颁发“最美快递员”荣誉证书及奖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