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2020年南宁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 王小东对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作出批示

发布时间: 2020-03-27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杨静 |责任编辑: 李鑫

2020年南宁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

不断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创新发展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小东作批示

3月26日,2020年南宁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会前,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小东对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作出批示。

王小东表示——

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做好老干部工作是我们的政治责任。希望广大老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政治本色,持续发扬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首府事业发展。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自治区的部署要求,尊重、爱护、重视老干部,落实好各项政策待遇,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切实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不断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创新发展,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

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和老干部工作者要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全国、全区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和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精准把握新任务新要求。要学习弘扬先进典型事迹,进一步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广大老同志并带动党员干部见贤思齐、争做时代先锋。要健全完善老干部工作党的建设、发挥优势作用、服务管理和组织领导的制度机制,进一步增强老干部工作制度执行力,着力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会上,宣读了全区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谭向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