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邕江夜游航线将于明起复航

发布时间: 2020-03-27 |来源: 南宁晚报 |作者: 孟萍 赵金玲 |责任编辑: 李鑫

邕江夜游航线将于3月28日起恢复部分航班营运。届时,桂林、柳州、南宁三个主要城市的市区游船航线全部实现复航。

桂林“两江四湖”已于3月14日复航。跟以往的封闭式游船不同,复航后的游船是全开放式的,每艘船最多只接纳4名游客乘坐,游客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用消毒液洗手,按要求扫码登记入园。3月19日晚,“百里柳江百里画廊”游船夜航项目也正式恢复。

南宁邕江夜游航线将于3月28日复航。目前,南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制定了复航工作预案,如每天开航前对码头趸船和游船进行全面消毒,在趸船、游船经营场所指定位置为游客提供消毒用酒精。在码头登船口处设游客信息扫码登记和体温测量点,游客凭个人健康码到售票大厅购、取船票。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复航后候船大厅及游船不开放空调,保持自然通风,候船大厅暂不开放集中候船服务,乘客购票后需前往码头岸上等候,在航班开航前15分钟乘客才能凭票过安检,进入候船大厅检票登船,整船载客率不能超过5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