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向国际友城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 2020-03-29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吴青华 张晓仲 |责任编辑: 刘静

记者近日从南宁市外事办公室获悉,南宁市在自身防疫压力趋缓、充分保障全市防疫物资供应的前提下,于日前相继向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4个国际友城捐赠一批防疫物资。 

韩国果川市,意大利克雷马市、拉斯佩齐亚市,日本秋田市与南宁市均有着多年的友好交往基础和深厚情谊。今年2月,多国友城对南宁市疫情高度关注,及时表达慰问与声援。秋田市在自身医疗储备短缺的情况下,为南宁市募集、援助两批防护物资,对南宁市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帮助。 

友城的帮助温暖着南宁,友城的疫情牵动着南宁市民的心。为体现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人类命运共同体精神,进一步深化南宁市与四市之间的友谊,为优化国际交往渠道奠定良好基础,南宁市相继向果川市、克雷马市、拉斯佩齐亚市、秋田市捐赠一批防疫物资,为友城抗击疫情助一臂之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