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浪潮(南宁)科创中心开拓思路促发展

发布时间: 2020-03-31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综合 |责任编辑: 李鑫

服务不见面科创不断线

浪潮(南宁)科创中心开拓思路促发展

2月中旬复工以来,浪潮(南宁)科创中心积极开拓科创服务新思路,创新打造“线上+线下”不见面科创服务模式,线上开直播讲课,线下打电话洽谈,在中小微企业及创业团队遭遇发展“寒冬”时,用不断线的科创服务及时送出温暖。

面对不能线下聚集、不能面对面服务的困境,浪潮(南宁)科创中心积极联合资深创业导师、律师事务所、资本机构、财税公司等第三方服务资源,开通线上直播平台,举办“中小企业面对疫情的七大法律风险及应对措施”“疫情之下,中小企业如何转危为机”“企业投融资战略规划”“财务知识大讲堂”等双创活动,为中小微企业及创业团队带来法律、投融资、商机、成本核算、市场规模等方面基础服务,累计吸引近2000人次观看直播,不少观众直言“讲得很详细,很实用”,并与讲师取得联系,继续探讨交流。  

下一步,浪潮(南宁)科创中心将总结经验,继续探索多形式全方位的科创服务模式,使科创服务工作更贴心、更精准、更有效,构建起共生共赢、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创业生态圈。

(记者/韦静、张银)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