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发布时间: 2020-04-03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史梦婷 |责任编辑: 李鑫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青年志愿者为支援湖北抗疫医务工作者和家属提供暖心服务

青年志愿者在医务工作者的家中打扫卫生。记者史梦婷摄

为关心关爱我市支援湖北抗疫医务工作者,3月共青团南宁市委、南宁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中建五局华南公司广西分公司共同启动了“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学雷锋志愿服务特别关爱行动,将420份“雷锋的礼物”暖心健康包陆续送到医务工作者的家中,并为医务工作者及其家属提供暖心服务。

4月2日,共青团南宁市委负责人、中建五局华南公司广西分公司党总支负责人与青年志愿者来到援鄂医护工作者刘舒琴家中送上“雷锋的礼物”暖心健康包,包内有医用口罩、消毒酒精、云南白药、牙刷、面条、牛奶等物品。青年志愿者与家中两位老人欢快交谈,了解疫情期间的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要勤洗手、多通风,增强防控意识,提高防护能力。青年志愿者对刘舒琴家进行了全面的消毒和清洁服务,还用相机为两位老人留下了最美的笑脸。团市委书记文瑞在采访时提到,近期,团市委正如火如荼地开展“为奉献者奉献”关爱行动,搭建爱心平台,为支援湖北抗疫医护工作者及家属传递关爱。

据悉,此次“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学雷锋志愿服务特别关爱行动已持续一个月的时间,我市青年志愿者到社区开展了义务理发、免费摄影、喷洒消毒、清洁等暖心志愿服务,还为南宁市部分社区的困难老人、特殊困难群体和一线抗疫志愿者送上“雷锋的礼物”暖心健康包,并附上青年志愿者制作的暖心卡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