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白马公交员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发布时间: 2020-04-03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王志鹏 罗雯 |责任编辑: 李鑫

南宁白马公交公司组织员工无偿献血,向社会传递爱。(罗雯摄)

南宁白马公共交通有限公司3月26日组织公交司机、管理人员、机关党员干部等80余人,在白沙亭江立交桥底南宁白马公交停车场内的献血点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疫情防控期间,此次献血所有环节实行一对一服务,现场严格控制人数,执行分时段、分批次、错峰献血,避免人员聚集、扎堆;公司对自愿报名参与献血的人员身份身体情况,严格根据防疫要求经过事前疫情筛查。

参与献血的职工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不只是献出一份爱心,更是义务和责任,既有利于自己的身心健康,又能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只要身体条件允许,一定继续参加义务献血等社会公益活动,为更多人点燃生命的希望,用实际行动奉献社会、传递爱的力量。  

据悉,南宁白马公交公司党委、工会几乎每年都结合“学雷锋活动月”组织党员、员工开展自愿无偿献血活动,许多白马员工均是多次主动参与,有些员工还根据自身身体素质每年多次自行无偿献血,并现身说法宣传无偿献血的好处,带动身边的同事亲友参与进来,为拯救生命尽一己之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