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五象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0-04-08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静 |责任编辑: 李鑫

 

4月7日,五象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一次专题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全面推进新区高质量发展凝聚思想共识和精神力量。

会议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万众一心、同舟共济,采取了最全面、最严格、最彻底的防控举措,有效遏制疫情扩散蔓延。五象新区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自治区、南宁市党政主要领导系列调研活动的决策部署,有针对性地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加快提升新区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最大限度缓解疫情给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不利影响。

会议要求,五象新区上下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抓好项目建设是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优化经济结构的重大举措、对冲疫情影响的重大抓手,必须坚定信心、把握机遇,精准施策、转危为机,抢时间争进度、强规划优布局、破瓶颈解难题、强配套优生态、强队伍准招商、优环境精服务,全力以赴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稳增长、强后劲,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各项部署,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有力支撑。

市委常委、五象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韦力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