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春暖花开日 学子归来时

发布时间: 2020-04-08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莫俊 |责任编辑: 李鑫

南宁市天桃实验学校东葛校区的同学们在心愿树上挂上自己的心愿卡。陈麒元摄

南宁十七中的学生在就餐前认真洗手,保持清洁。潘浩摄

南宁十四中的学生在教室里保持安全间距,戴口罩上课。梁枫摄

南宁四十七中的学生代表为同学们演示正确的洗手方式。梁枫摄

南宁三中初中部青秀校区昨日实行错峰注册。学生们经过体温测量后方可进入学校。叶子榕摄

南宁市天桃实验学校翠竹校区的学生在开学首日获得寓意“高效备考,金榜题名”的学习大礼包及口罩。黄维业摄

南宁市柳沙学校的校医在“开学第一课”上为同学们讲解防疫知识。黄运明摄

 

4月7日,南宁市高三、初三师生们从“空中课堂”走进校园课堂,迎来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沉寂已久的校园摁下“重启键”,再次响起了悠扬的上课铃声和琅琅读书声。

学生安全是开展教学的前提。为了确保广大师生顺利返校,南宁市各部门提前考量、细化制度,做了大量既全面又周密细致的工作。筛查、防控、消杀、预案……全市各中学采取了严格的防控措施,多方参与,助力做好高三、初三年级开学准备工作。

加油吧,莘莘学子!愿大家不负青春不负梦,为美好的未来破浪前行。

(记者/莫俊、图/黄运明、黄维业、叶子榕、梁枫、潘浩、陈麒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