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加快实现枢纽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0-05-15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王志鹏 |责任编辑: 李鑫

 

为切实推进南宁市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强枢纽工作,加快实现我市枢纽经济高质量发展,南宁市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强枢纽专项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强枢纽办”)与广西社会科学院、南宁市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共同成立了《南宁市枢纽经济发展规划(2020—2025年)》项目组,按照“摸家底、找差距、求发展”的总体思路,重点围绕物流设施发展、物流与产业融合发展、政策支撑体系等相关内容开展调研,目前已初步完成了“摸家底”工作,对《南宁市枢纽经济发展规划(2020—2025年)》编制具有积极促进意义。

下一步,强枢纽办将按照市政府工作计划,到昆明、长沙、成都、广州等竞争城市和标杆城市开展调研,与“摸家底”工作一起形成阶段性成果报告。此外,《南宁市枢纽经济发展规划(2020—2025年)》报告也在加快编制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