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社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17”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5-18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谢强强 |责任编辑: 李鑫

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提供智力支持

市社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17”重要讲话精神

 

5月 15日,市社科院举行习近平总书记“5·17”重要讲话发表四周年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 2016年5月 17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各业务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先后发言,深入总结分析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17”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效和体会,并就如何进一步坚持以“5·17”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推动南宁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进行深入研讨。大家表示,将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坚持以服务决策为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研究导向,努力多出经得起实践、历史和人民检验的研究成果,不断提升决策咨询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努力成为先进思想的倡导者、学术研究的开拓者、社会风尚的引领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

市社科院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17”重要讲话精神,社科研究、决策咨询、理论宣传、编书办刊等工作取得较好成效,多次被评为“全国城市社科院先进单位”。4年来全院共完成各类课题研究 70余项,相关研究成果共获市领导批示 60余篇次;发表理论文章、学术论文 100余篇;学术理论刊物 《创新》相继获评 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核心期刊扩展版、广西优秀期刊;年度出版物 《南宁蓝皮书》(经济卷、社会卷)获准纳入“十三五”国家重点规划图书项目、社科文献出版社的“皮书系列”出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