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关爱困境儿童 传递温暖爱心

发布时间: 2020-05-28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何任朗 |责任编辑: 李鑫

5月27日,第一届“阳光儿童励志奖学金”“困境儿童关爱之星”表彰大会在市老年人活动中心举行。

据悉,本届表彰大会由南宁市民政局、市妇联、市关工委主办,市老年人活动中心、市明天学校承办,市慈善总会、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南宁北海商会、南宁女企业家协会协办,以“南宁女企协向日葵行动——阳光儿童励志奖”“北海商会——困境儿童关爱之星”为主题,得到了南宁女企业家协会、南宁北海商会的爱心企业大力捐助,授予宁福幸等26名学生南宁市阳光儿童励志奖,授予隆翟芳等18名儿童工作者南宁市困境儿童关爱之星称号,并现场颁奖。会上,南宁市明天学校阳光儿童代表、江南区困境儿童关爱之星代表发表感言,传递自强不息、奋发向上、与爱同行的社会正能量。

当天,主办方还组织第一届“阳光儿童励志奖学金”的获奖儿童游览融晟极地海洋世界,喜迎“六一”国际儿童节。  近年来,我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脱贫攻坚、特殊群体、群众关切,进一步加强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和孤弃儿童福利保障工作,社会各界爱心企业、个人积极为儿童特别是孤弃儿童奉献爱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