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组团招商觅合作 为产业发展引“活水”

发布时间: 2020-06-01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静 李焕 |责任编辑: 李鑫

为加快推进我市“三企入桂”工作,由市金融办、南宁高新区管委会、南宁产投集团等组成的招商小分队于近日赴北京市开展金融产业招商活动。 

招商小组先后拜访了江苏雷科防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北航天汇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金网络(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北京富唐航信投资管理公司、中国光大控股有限公司等企业,重点介绍了南宁的区位优势、发展潜力、平台机遇和各项优惠政策,通过“资本”搭台对接高科技企业精准招商,加快金融科技布局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推动金融要素集聚打造“强金融”首府地位,促进各方就合作项目开展了沟通交流,达成了基本的合作共识,取得了一定的招商成效。

今年以来,市金融办加大精准招商力度,加快推动金融集聚,制定金融产业招商路径图和招商全景表,按7个大类、34个小类,共梳理580家金融机构(企业)信息,重点推进在谈项目35个,中国—东盟金融城新增金融机构(企业)30家,累计达90家。 

下一步,南宁市将坚定不移地把招商引资作为发挥区位优势、资源优势的重要途径,保持干劲,开足马力,盯紧目标,精准招商,务实推动在谈项目加快落地,高质量完成“三企入桂”产业大招商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