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推动“城市治理提升年”工作取得实效奋力实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五连冠目标

发布时间: 2020-06-05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阮晓莹 |责任编辑: 李鑫

 

6月4日,南宁市召开“美丽南宁·整洁畅通有序大行动”2020年1—4月考评会暨“城市治理提升年”工作推进会,会议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开展“城市治理提升年”活动的决策部署,分析近期“大行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原因,部署下一步工作,进一步提升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助力我市实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五连冠目标。市委副书记、市“大行动”指挥部指挥长杨维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助力经济复苏,保障群众收入,是当前“大行动”工作的重要任务。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注意疏堵结合、标本兼治,既助力地摊经济、夜市经济正常运行,又要配套完善设置引导、定期保洁、纠纷处置、安全防护等机制,及时排除可能出现的风险隐患,共同呵护路边经济发展环境,让城市烟火气越来越浓。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好“城市治理提升年”活动的紧迫感责任感,以更强的担当、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扎实开展好“城市治理提升年”活动,为创城工作添油加力。要聚焦工作重点,在扬尘污染治理、市容环境整治、推进垃圾分类以及文明城市创建等关键环节上下更大功夫,推动“城市治理提升年”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强化务实作风,营造浓厚氛围,为开展好“城市治理提升年”活动提供有力保障,奋力实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五连冠目标。

市领导邱明宏、阮兆丰、李建文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