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片区将推介主导产业招商

发布时间: 2020-06-05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胡光磊 |责任编辑: 李鑫

广西自贸试验区“三云”招商推介活动明日双语直播

南宁片区将推介主导产业招商

 

日前,2020年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云推介云招商云签约活动举行媒体见面会,通报广西自贸试验区建设情况,介绍广西自贸“三云”招商推介活动的有关安排。活动将于6月6日9:30—11:00举行,全程基于微赞平台进行直播,并全程中英文双语同传直播,搭建起全球投资者、各界人士一键对接广西自贸试验区的平台。

广西自贸“三云”招商推介活动以“活力广西自贸引领中国—东盟开放合作”为主题,设置“连线自治区领导”“重大项目签约”“政策直播间”“片区主导产业招商推介”4个环节,通过在线下设置一个主会场,主要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呈现。其中,在“重大项目签约”环节,将签订一批重大项目投资协议,目前已收集近30个签约项目;在“片区主导产业招商推介”环节,广西自贸试验区南宁片区等3个片区将分别推介各自的主导产业、专项优惠政策和重点项目等。

广西自贸“三云”招商推介活动是广西自贸试验区第一次整体组织开展的大型招商引资活动,也是自贸试验区“招商促进推广月”活动的重要内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