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武鸣区试行开放夜市 街头再现“烟火气”

发布时间: 2020-06-05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综合 |责任编辑: 李鑫

为推动疫情期间复工复产,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武鸣区“大行动”办发布了《关于在城区东鸣路主干道试行开放夜市的通告》。如今,武鸣夜晚的街头逐渐恢复了“烟火气”。

6月1日21时30分,在武鸣区东鸣路一带,沿街的小吃店、夜宵饮食店严格按照要求,在规定的范围内摆放好座椅,街道一改冷清,逐渐恢复“烟火气”,不少食客专程来这里吃夜宵。苏云龙在东鸣路经营一间小龙虾夜宵店,摆好桌椅后,还向路过的执法人员咨询有关规定,做到规范经营。

据了解,自5月29日起,武鸣区东鸣路主干道(不含支路)试行开放夜市,规定不能有乱搭乱盖等行为。在夜市经营时间上,暂定为20时至24时。

此外,武鸣区“大行动”办还对经营中的噪声等级,保持环境卫生,禁止占用人行道、盲道,疫情防控等事项作了严格规定。

(记者/胡明峰、黄子晏、潘献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