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直播带货“马上隆”特产 助力南宁脱贫攻坚产品行销全国

发布时间: 2020-06-12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静 |责任编辑: 沈晔

6月10日,作为2020“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系列活动之一,天猫618互动城南宁直播带货专场活动在“老南宁·三街两巷”历史文化街区举行,副市长伍娟化身“带货”主播,向网友们推介南宁绿色、有机的扶贫农产品及特色网销爆品,助力南宁脱贫攻坚,让邕城好货走向全国。 

南宁市副市长伍娟(中)线上直播推销南宁优质特色农产品。记者赖有光摄

为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再加压力、再添动力、再聚合力,自治区商务厅联合自治区农业农村厅、自治区扶贫开发办公室,组织8个尚未脱贫摘帽的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以及其他市县扶贫企业开展为期18天的“6·18理想生活列车寻味中国”——广西站“助力脱贫攻坚大型公益直播活动”。6月10日,该活动走进南宁,开展南宁直播带货专场活动。 

活动还向网友介绍了南宁市产业扶贫模式,上林县、马山县、隆安县的负责人也来到直播间,为当地特色优质扶贫农产品宣传。据统计,当天直播观看人数超106万人次,点赞人数160万,实现线上销售额超200万元,火龙果、茉莉花茶、上林大米等扶贫农产品在直播活动中实现了大批量销售。 

下一步,南宁市将抢抓“互联网+”发展机遇,加快推进产业扶贫、电商扶贫工作,打通农特产品产销“最后一公里”,推动南宁特色产品“走出去”,打造有全国影响力的农特产品品牌,助力贫困地区农民增收、产业增效,助推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南宁日报(记者韦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