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4家单位被认定为南宁市知识产权智库

发布时间: 2020-06-15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6月9日从南宁市市场监管局获悉,中国—东盟创新治理与知识产权研究院、南宁市知识产权发展战略研究院、南宁企业知识产权战略研究中心和广西壮族自治区知识产权发展研究中心等4家单位,被认定为2020年度南宁市知识产权智库单位。

南宁市知识产权智库将承担服务决策、培育团队、学术交流、承接应急性研究任务等方面的具体任务,进一步打造知识产权人才集聚高地,提升全市知识产权决策咨询水平。知识产权智库将面向南宁市委、市政府重大知识产权战略决策需求,围绕知识产权智库的特色研究方向和重点研究领域,组织和开展高水平的知识产权决策咨询研究;持续跟踪对应领域的发展动态并定期提交动态信息。集聚一批高水平知识产权决策咨询研究专家,培养一批中青年研究骨干,建设一支结构合理的知识产权决策咨询研究团队。积极开展研究交流活动,聚集相关领域的研究力量,打造开放式的知识产权决策咨询研究平台。此外,市场监管部门可根据南宁市委、市政府要求,委托知识产权智库开展应急性专项研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