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瑞声科技再度扩大在邕投资 王小东会见潘政民一行

发布时间: 2020-06-16 |来源: 南宁云—南宁日报 |作者: 刘复 |责任编辑: 沈晔

微机电半导体封装及声学项目落户经开区

瑞声科技再度扩大在邕投资

王小东会见潘政民一行

6月15日,南宁市与瑞声科技双方签署微机电半导体封装及声学项目合作协议。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小东会见瑞声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潘政民并共同见证双方签约。记者陈麒元摄

王小东会见潘政民一行。记者陈麒元摄

王小东与潘政民友好交谈。记者陈麒元摄

6月15日,南宁市与瑞声科技的合作再度传来喜讯,双方签署微机电半导体封装及声学项目合作协议。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小东会见瑞声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潘政民并共同见证双方签约。

根据协议,瑞声科技将在南宁投资40亿元建设微机电半导体封装及声学项目。项目主要生产新一代微型扬声器、受话器等声学产品。同时,声学领域最高端的微机电半导体封装项目也将布局南宁。项目全部投资到位后,年度销售收入不低于65亿元。

王小东会见潘政民一行,对瑞声科技扩大规模、拓宽领域再度投资南宁表示祝贺和感谢。王小东表示,南宁是多项国家战略规划的重要承载地和先行先试区,正在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务实推进“三企入桂”活动,着力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千方百计培植“工业树”、打造“产业林”,加快构建区域性高技术产业和先进制造业基地,工业基础不断夯实,尤其是电子信息龙头企业不断引进,上下游产业链不断完善,电子信息制造行业集聚效应初步显现。自2017年底瑞声落户南宁以来,南宁产业园一、二期及光学模组等项目建成投产,东盟研发中心、精密元器件生产基地等项目相继落地。瑞声在南宁不仅起好了步、开好了头,更是取得了长足的发展,预示着双方彼此间的信任不断加强,合作越来越紧密,越来越深入。此次瑞声科技微机电半导体封装及声学项目落户,对推动南宁电子信息产业结构调整和产品升级必将起到重要作用,将为首府强工业、强创新及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希望瑞声科技进一步坚定投资南宁的信心和决心,推动更多优质项目布局南宁,打造面向西南中南地区重要的先进研发和制造基地,并以南宁为中心,拓展东盟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市场。南宁市将主动服务、精准服务,努力将疫情对项目带来的影响降到最小,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推进瑞声科技在邕项目尽快投产达效、做大做强。

潘政民感谢南宁一直以来对企业发展的支持。他说,南宁生态、区位优势独特,有机遇、有政策、有人才,产业基础好,服务效率高,营商环境优,瑞声愿意长期扎根南宁,加快高端制造创新发展,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作出应有贡献。

张文军、黄宁,瑞声科技首席运营官段匀健、高级副总裁江南等参加活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