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五象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2次专题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0-07-01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静 |责任编辑: 李鑫

6月28日,五象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2次专题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全国两会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相关专题精神,统筹新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建设壮美广西贡献五象力量。市委常委,五象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韦力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面对当前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挑战、困难、风险和不确定性,五象新区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把握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全国两会精神实质,抓实抓细自治区和南宁市各项工作要求,一心一意谋发展、凝心聚力搞建设,切实把推动新区高质量建设发展作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主要抓手,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  

会议强调,五象新区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盯紧盯牢重大开放平台所涉及的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和关键环节,以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为核心,以建设好自贸试验区为抓手,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进一步加大“六稳”工作力度,落实“六保”任务,狠抓产业稳投资、狠抓项目稳预期、狠抓基础保民生、狠抓整改稳创城,全方位推动新区高质量建设发展,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目标,在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的各项部署中走在前作表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