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互联网+金融服务”让企业融资不再难

发布时间: 2020-08-28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静 关迪聪 |责任编辑: 李鑫

南宁打造线上一站式综合金融超市

“互联网+金融服务”让企业融资不再难

 

过去让不少企业发愁的融资问题,如今登录“爱南宁”APP就能迎刃而解,应用上的南宁企业金融超市上架多家金融机构融资产品,方便银企线上对接。

为有效破解银企信息壁垒,进一步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南宁企业金融超市于2018年12月在“爱南宁”APP上线。一年多来,平台入驻18家金融机构,上线6款政策性融资产品及68款商业银行贷款产品、5款银行复工贷产品、2款“爱南宁”APP自营贷款产品;超过500家民营小微企业在平台上获得贷款7.43亿元。

南宁企业金融超市呈现诸多创新亮点。一方面,针对南宁市本地企业的经营环境及特点,“爱南宁”APP和专业金融机构合作定制开发纯信用贷款产品“云宝快贷”和“云宝易贷”,两款产品均可实现贷款线上申请、线上审批、线上授信、线上放款,实现了贷款全流程在线化。另一方面,通过建立企业数据仓库,汇集包括政务数据、产业数据、互联网数据、经营数据等数据,金融机构通过数据分析,能多维度了解企业经营情况,更好地把控企业经营风险。

今年初,针对疫情给企业经营带来的不利影响,南宁企业金融超市迅速响应,调整产品,上线了5款复工贷产品;加强线上渠道的政策宣传,开设疫情政策专栏,及时将新近出台的金融政策传达到企业;优化线上产品流程,让用户从贷款到放款全程在线办理。

南宁企业金融超市全面对接银行、担保公司等机构,持续发挥贷款申请、上市公司及政策宣传、融资辅导、银行服务四大功能,更好地服务民营经济,让企业办事更方便、更快捷、更高效、更舒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