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园博园开启Q萌动物节 游客穿传统服饰即可享受优惠门票

发布时间: 2020-09-30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莫岚远 |责任编辑: 曹洋

金刚鹦鹉引人注目。

百雁齐飞迎宾客。记者潘浩摄

南宁云-南宁日报讯(记者莫岚远)今年国庆、中秋假期南宁园博园将举办Q萌动物节,迷你驴、斑头雁、羊驼、孔雀、梅花鹿、鹦鹉、矮马、小猪、荷兰鼠等几百只萌宠将与游客“零距离”互动。

Q萌动物节精彩不断,将推出Q萌奇遇记、Q萌市集、Q萌艺术节、百雁齐飞、萌宠逗喂、小朋友小猪欢乐竞赛六大主题活动。景区的玲珑岛上有迷你驴、荷兰鼠、绵羊,小马牧场里可以近观羊驼、德保矮马,这两处均设有萌宠投喂互动点,游客可体验投喂乐趣。百只斑头雁从玲珑岛起飞,绕北片区飞行。据了解,10月1日至8日11时和15时,游客可以观看到一场别开生面的鸟类飞行表演,山、水、鸟相结合,展现园博园生态环境之美。

每天11:30、13:00和14:00,Q萌艺术节在景区演艺中心举行,俏皮的小鹦鹉为游客们上演打篮球、提水桶等缤纷有趣的演出;在园博大道设置的美食区将开辟Q萌市集,汇聚广西部分特色美食、小吃,现场制作、展示、售卖;玲珑岛“凤凰花冠”设置鸽子投喂区,阳光草坪布置了小猪赛道,邀请游园的小朋友和小猪一起赛跑。

园博园特别推出门票优惠活动,游客穿着中华民族传统服饰,即可享受优惠门票20元/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