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国泰民安度“双节” ,张灯结彩乐团圆!

发布时间: 2020-10-09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胡光磊 |责任编辑: 沈晔

游客走过满挂国旗的南湖桥。记者潘浩摄

“双节”假期夜间,会展·航洋城门前广场人气旺。记者梁枫摄

广西美术馆举办2020广西艺术作品展览,一幅幅优秀作品吸引游客驻足观看。记者叶子榕摄

孩子挥舞国旗,表达庆祝祖国生日的喜悦之情。记者宋延康摄

游客在满眼葱翠的青秀山风景区玩耍,享受清新的空气和悠闲的时光。(贺丰摄)

蓝天白云下,向国旗致以崇高的敬意。(贺丰摄)

老南宁·三街两巷历史文化街区美食吸引游客。记者潘浩摄

南宁园博园内游客在拍照留念。记者潘浩摄

在青瓦房古村落,“幸福号蒸汽小火车”搭载着满脸幸福的乘客。记者莫岚远摄

2020年的春节,因为疫情,年味儿淡了许多。原本举国团圆的日子,却因为有人奋战一线,有人隔离家中,少了欢声笑语。

2020年的国庆中秋,处处张灯结彩,喜气洋洋。随着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生产生活秩序逐渐恢复,市委、市政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人们放心出行、放松休闲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疫情后的这个国庆中秋假期,首府市民开启了第一次长假,或家人团聚,或出门旅游,或休闲消费,就像一个“迟来的春节”。

车水马龙是国泰民安,熙熙攘攘是人间烟火。无论公园、景区、商场,还是图书馆、博物馆、科技馆,绿城处处都能听到欢声笑语。约上好友,看一场电影,吃一顿火锅,逛一次公园,悠闲之中的假日时光,更让人感叹:祖国山河无恙,你我幸福安康。

(记者胡光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