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2020年学交会暨教育展10月16日启幕 机器人、创客教育等热门尖端装备将亮相

发布时间: 2020-10-10 |来源: 南宁晚报 |作者: 黄颖 |责任编辑: 沈晔

第24届南宁国际学生用品交易会暨2020中国-东盟(南宁)国际教育展览会、第九届广西教育装备展示会(以下简称“学交会暨教育展”)将于10月16日—18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将设置创客教育展区、学前教育展区、智慧校园装备展区、后勤装备展区、音体美教育装备展区、普教仪器展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展区等七大展区。 

本届学交会暨教育展由南宁市政府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西分会主办,广西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南宁市教育局、南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广西东博会场馆运营有限公司、广西东博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 

据悉,第九届广西教育装备展示会共设置3个展示馆共500个展位和1个比赛馆。展示会设置智慧校园、创客教育、音体美、普教仪器、后勤装备、学前教育装备等展区,主要展示智慧校园、教育信息化、创客、人工智能、智慧图书馆、学前教育、学校后勤、普教仪器、音体美等教育装备产品。展区不仅集合传统的学校课桌椅等产品,还汇集机器人、创客教育、教育信息化等热门尖端的教育装备。 

本届学交会暨教育展是一场文化创意与教育交流的盛宴。2020年南宁秋季高校毕业生双选会暨人才交流大会、第九届全区优秀自制教具展评活动、2020广西北部湾创客教育大赛、广西教育装备推荐采购目录评选活动、第三届北部湾幼教论坛、少儿舞蹈比赛、魔方智立方比赛、硬笔书签售会活动等活动也将在展会期间举行。 

南宁国际学生用品交易会品牌始创于1997年。自2000年起,在政府的推动下,南宁国际学生用品交易会与中国-东盟(南宁)国际教育展进行资源整合,为广大学生用品的生产商和采购商搭建了交流的平台,获得社会的广泛赞誉。历经二十三载的培育与发展,学交会、教育展不断成熟完善,展示内容、活动形式和参展群体更多元化、专业化和国际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