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体育嘉年华 运动夜邕城

发布时间: 2020-10-10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体育爱好者在荧光跑活动中释放运动激情。

10月8日晚,2020年“百星百媒千红千村万店万品”广西运动健康消费大行动中的“体育嘉年华运动夜邕城”系列夜赛活动在我市南湖公园、邕江两岸体育公园相继开展,300多名体育爱好者在绿城宜人的夜色中感受运动的畅快。

当晚的系列夜赛活动内容丰富,荧光跑、速度轮滑比赛及篮球3V3挑战赛在两个场地同时开赛。荧光跑在南湖公园热力开赛,约200名跑友佩戴荧光饰品,用奔跑的脚步冲破夜色;速度轮滑比赛和篮球3V3挑战赛在邕江两岸体育公园福建园球场展开。速度轮滑比赛以青少年儿童为主,吸引了约30名小运动员参与。篮球3V3挑战赛依托邕江两岸体育公园浓厚的篮球运动氛围火热开展,80名篮球爱好者分别参加了少儿组和成年组的竞技。

2020年“百星百媒千红千村万店万品”广西运动健康消费大行动由自治区体育局、商务厅、文旅厅、扶贫办等单位联合主办,“体育嘉年华运动夜邕城”系列夜赛活动是该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赛事依托南湖跑道、邕江两岸健身步道及球场等网红打卡地,结合“消费大行动”以市场化手段发放的3亿元体育消费券,以体育为媒介助推“夜经济”,提升城市品质和活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