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第17届东博会“一带一路”重点国家推介会在广州举办

发布时间: 2020-10-12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静 |责任编辑: 李鑫

“云上东博会”即将上线无国别和展位数量限制

第17届东博会“一带一路”重点国家推介会在广州举办

记者从东博会秘书处获悉,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一带一路”重点国家推介会于10月9日在广州举办。会上透露,今年首次上线的“云上东博会”将为参展商提供诸多便利,届时,所有东盟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企业均可报名参加,无国别和展位数量限制,通过“云上东博会”这一新平台可在线进行展示洽谈、直播营销,一站式采购中国和东盟10国及其他国家商品。

当天的推介会还介绍了东博会的特点成果以及第17届东博会的新亮点。其中,第17届东博会期间将举办8场高层论坛,各国企业可从中了解多领域合作的权威信息;将举办东盟各国国家推介会、特邀合作伙伴国家推介会、中国部分省市推介会、东博会投资合作圆桌会、东盟产业园区招商大会、重点行业会议等,为企业提供各国投资环境、政策、行业发展趋势等第一手资讯。 

此外,第17届东博会将继续优化展览现场服务,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完善联防联控机制,进一步提升南宁市城市综合配套能力,为企业营造安全便利的展览洽谈环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