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紧盯目标合力攻坚 高质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20-10-12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尹海明 |责任编辑: 李鑫

10月1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文军率队实地检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现场会,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目标合力攻坚,争分夺秒抢工期,千方百计赶进度,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当天,张文军一行先后到长堽路延长线(高环—新外高环)工程现场、红光路(蓉茉大道延长线—长堽路)项目现场、首创奥特莱斯项目现场、邕宾公路上跨贵南客专立交桥项目现场、快环综合整治项目(邕宾立交)改造工程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征地拆迁及工程建设情况,并召开现场会,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亟待解决的征地拆迁、行政审批、弃地消纳等问题。会议强调,各城区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责任,明确时限,加强统筹协调,主动靠前服务,加大征地拆迁力度,提高行政审批效率,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努力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

会议强调,项目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牛鼻子”来抓,切实破瓶颈、补短板、解难题,强化要素保障,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全速攻坚四季度,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以项目建设带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充分认识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意义,靠前指挥、积极作为,加强督查考核,促成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惠及市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