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学懂弄通做实 凝聚发展力量

发布时间: 2020-10-13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综合 |责任编辑: 李鑫

学懂弄通做实凝聚发展力量

自治区党委讲师团特聘教授(专家)走进上林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日前,由自治区党委讲师团特聘教授(专家)组成的宣讲团到上林县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上林县四家班子领导、其他县处级领导及市管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宣传委员,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县大众宣讲员代表到场聆听宣讲报告。

宣讲中,宣讲团成员韩元利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进行宣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真正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发展、抓改革、促创新的强大动力,转化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力量,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凝聚起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的磅礴力量。

聆听宣讲报告后,大家表示,要在学习贯彻上下功夫,把握精髓、学深悟透,不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强大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提高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为加快上林县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宣讲团为我们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指明了方向,有助于我们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我们要结合学习成果,联系工作实际,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大丰镇党委书记覃桂南说。

(记者/胡光磊、卢丰、韦以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