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三对服务区获五星级评定

发布时间: 2020-10-13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王志鹏 |责任编辑: 李鑫

2020年广西高速公路服务区星级评定结果出炉

南宁三对服务区获五星级评定

 

10月11日,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高速公路发展中心了解到,该中心今年组织开展了全区高速公路服务区星级评定活动,进一步加强高速公路服务区文明服务创建工作,提升广西高速公路服务区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近日,评定结果正式出炉,全区82对服务区取得三星级以上服务区资格,其中南宁3对服务区获评五星级,分别是宾阳东服务区、东山服务区和那马服务区。

据了解,本次星级评定活动共有全区20家高速公路经营管理单位88对服务区申报参评,有关方面严格按照《广西高速公路服务区星级评定办法》的规定和评分标准对参评服务区进行评定,评定星级分为三星级、四星级、五星级三个等级,星级越高表明服务区综合服务与管理水平越高。经评定有82对服务区取得三星级以上服务区资格,其中三星级服务区40对,四星级服务区29对,五星级服务区13对。

在此次评定活动中,位于南宁市的武鸣服务区、隆安服务区、西燕服务区、马山服务区荣获四星级评定;高岭服务区、莲塘服务区、邕宁服务区、吴圩服务区荣获三星级评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