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秋冬季到美丽黔南游绿博

发布时间: 2020-10-13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莫岚远 |责任编辑: 李鑫

10月12日,由贵州省黔南州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年黔南州旅游宣传(招商)推介会在我市举行,向南宁市民传递第四届中国绿化博览会将在黔南州都匀举办的消息,并邀请南宁市民在秋冬季节走进美丽黔南,一起观天眼、品毛尖、赏世遗、游绿博,开启一场舒心、爽心、醉心的绿色生态之旅。 

黔南州旅游资源丰富,共有A级景区53个,是旅游度假、康养休闲的理想目的地。被誉为“地球腰带上的绿宝石”的荔波,世界最大天坑群——平塘天坑群,国之重器世界最大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中国天眼”等热门景点皆位于黔南。此外,第四届中国绿化博览会将于10月18日至11月18日在黔南都匀绿博园举行。

推介会上,黔南荔波樟江风景名胜区、瑶山古寨景区、杉木湖景区、南方卓越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对黔南特色景区进行推介;黔南瑶山古寨景区演艺团的演员们带来了风情浓郁的《猴鼓舞》《花样陀螺》《瑶家祝福歌》民族特色表演,进一步宣传了黔南州特色文化旅游资源,提升了黔南州旅游品牌影响力。

当天下午,黔南州旅游推介团还走进青秀山风景区、美丽南方·青瓦房古村落进行实地考察,与南宁旅游企业进行招商洽谈,以旅游招商推介会为桥梁,构建起南宁、黔南两地务实合作新局面,让两地在文化旅游领域的交流合作得到更深层次发展,实现双边资源共享、互利互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