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压实责任强化举措 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发布时间: 2020-10-14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峭 |责任编辑: 李鑫

10月1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文军率队实地检查强首府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现场会,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紧盯节点真抓实干,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切实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高效推进项目建设,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贡献力量。 

当天,张文军一行先后到万有(南宁)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现场、中新南宁国际物流园在建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召开现场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南宁万有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是自治区重点打造的文旅项目,是南宁市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的标志性重大项目。项目于今年3月开工建设,致力打造狂野世界、山海奇幻、熊猫乐园、海洋王国、科幻乐园、森林水乐园等六大文化特色景区,目前项目建设正有序推进中。中新南宁国际物流园位于南宁综合保税区内,项目分三期开发建设,项目一期已于2018年7月开工建设,项目二期规划用地已完成场地平整,项目三期规划用地正在开展前期和征地工作,预计2025年全部建设完成。 

会议强调,强首府必须强产业,强产业的关键在于项目支撑,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紧紧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精准施策、持续发力,紧盯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凝聚攻坚合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统筹谋划、精准施策,强化要素保障,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争取早日建成、早见成效,奋力推动首府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