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担当作为,为强首府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 2020-10-14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陶志坚 |责任编辑: 李鑫

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担当作为,为强首府贡献力量

——南宁市委党校组织主体班学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南宁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党校统一部署,南宁市2020年秋季主体班全体学员迅速行动,以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提高年轻干部的七种能力为主题,以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为目标,结合主体班教学内容和学员本职工作,积极开展学习研讨活动。

在各研讨组中,学员们围绕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开展了热烈讨论。通过研讨,学员们一致认为,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内涵丰富,振奋人心,在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各种不稳定性不确定性逐渐增加的背景下,为党员干部如何应对复杂形势、完成艰巨任务,如何积极投身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去、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指出了路径、指明了方法,对激励党员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起而行之、勇挑重担,担当作为、践行使命具有重大启示意义和指导作用。大家一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积极投身首府南宁经济社会建设事业,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十分‘解渴’,既为我们年轻干部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又传授了能力提升的方法,让我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学员们纷纷表示,“当前,我市正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面对‘六强’重点工作的战略决策部署,更加需要着力提高七种能力尤其是提高抓落实的能力和改革攻坚的能力”“要围绕强首府战略的目标任务,练就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过硬本领,切实抓好各方面工作的落实,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把行动落在脚上,忠诚担当、真抓实干、善作善成、造福于民,为首府南宁成为引领广西发展的中流砥柱贡献我们的最大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