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全球业余羽毛球大赛再次落户南宁

发布时间: 2020-10-14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峭 |责任编辑: 李鑫

 

10月13日,由南宁市体育总会主办的2020LYB全球业余羽毛球锦标赛—南宁站启动仪式在我市举行,羽毛球奥运冠军杜靖现身现场,为赛事加油助威。据悉,今年赛会将邀请羽毛球世界冠军、国家羽毛球队功勋教练李永波等,以直播带货、设立扶贫产品展区等形式宣传推介南宁扶贫产品,助力南宁市决战脱贫攻坚。

得益于南宁市浓厚的羽毛球运动竞技氛围,2020LYB全球业余羽毛球锦标赛此前已连续两年在我市举办。今年的比赛将于11月6日至8日举行,比赛将依据参赛选手的年龄分为9个组别,目前赛事线上报名平台已经启动。

LYB全球业余羽毛球锦标赛作为一项具有较大国际国内影响力的羽毛球赛事,自2018年落户南宁市以来,极大地推动了羽毛球运动在南宁市的进一步推广普及,并向全国乃至世界展示了新时代绿城南宁生态宜居、运动健康、文明和谐的城市面貌。本届比赛,赛会精心策划和设置了“羽动南宁·助力脱贫”“羽我共荣·羽众不同”羽毛球冠军公益走访、赛事嘉年华等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并邀请羽毛球世界冠军运动员深入学校、社区、俱乐部进行走访互动、讲授夺冠励志故事、教授羽毛球技术等,传播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激发青少年为国争光的爱国情怀,推动青少年羽毛球运动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