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全国“双创”活动周广西分会场活动10月15日启动

发布时间: 2020-10-14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冯梓剑 |责任编辑: 李鑫

记者10月13日在广西打造“双创”升级版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全国“双创”活动周广西分会场活动将于10月15日至21日举行。

今年全国活动周的主题是“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结合广西山清水秀的特色,自治区确定今年广西“双创”活动周的主题为“山水八桂,双创为民”,将紧紧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和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要求,以效果和效能为重点,以主题展示和特色活动为载体,充分调动各类市场主体和社会各方的积极性,更好发挥“双创”活动周带动就业创业、拓展就业空间的作用,助力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等,提升广西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 

与往年室内办会不同,今年广西分会场活动创新启动方式,将线下重点活动安排在拥有优美山水环境的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花江校区,充分展示学校及在校大学生作为“双创”主力军之一的风采和作用,为大学生等重点群体创业就业搭建平台、提供帮助。同时,结合应对疫情和数字技术发展趋势,与互联网深度融合,将线下活动延伸到云端,首次开辟专题网站,依托全国云上活动周平台,全方位展示广西“双创”活动,让更大范围创新创业代表参与活动,办成永不落幕的活动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