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首府南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0-16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峭 |责任编辑: 李鑫

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建设美好城市家园

首府南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总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会议召开

10月15日,首府南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会议召开,总结前一阶段的创城工作,分析解决当前存在问题,部署研究下一阶段建立健全长效机制,高标准、常态化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创城办主任冯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黄宁、阮兆丰出席会议。

会上,市创城办各工作组分别汇报了近期创城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难点。冯学军指出,自首府南宁创城整改提升工作开展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创城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成果,认清当前面临的形势,进一步明确职责,保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队伍不散,推动文明城市创建朝着常态化、精细化、长效化发展。

冯学军强调,要对当前出现的问题认真分析,查找根源,全力整改,切实解决市容环境、停车秩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宣传氛围,杜绝松劲懈怠思想,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不反弹;扎实推进首府南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十大提升行动”,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对各项工作进行总结提升,宣传推广创城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好典型,将城市家园建设得更加美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