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青少年阳光体育大会揭幕

发布时间: 2020-10-19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峭 |责任编辑: 李鑫

 

10月18日上午,2020年南宁市第五届青少年阳光体育大会揭幕,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时间里,来自我市各县区的青少年运动员将在7个项目中展开角逐。本届青少年阳光体育大会也是我市备战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的选材赛,表现出色的选手将有机会代表南宁出战。

阳光体育大会内容包括青少年体育竞赛、青少年体育科技、奥林匹克文化交流等活动,参与者除比拼体育技巧外,还将共同学习户外技能。昨日上午在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长堽校区)进行的游泳比赛,是首个拉开战幕的项目,来自各游泳俱乐部和中学的近200名选手,在8个组别展开多个泳姿的对抗。接下来的几周时间里,乒乓球、羽毛球、体操、跆拳道、田径和网球都将在全市范围内点燃“烽火”。

阳光体育大会旨在让孩子们放下手机走向操场,培养团队精神和集体意识,感受运动的快乐,并借此机会选拔运动苗子,为下一届区运会选拔精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