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七十五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0-20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杨盛 方秋宇 |责任编辑: 李鑫

 

10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七十五次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冯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广西工作动员会及巡视指导督导工作专题培训会精神,听取机关党组关于落实市委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情况报告,听取选联工委关于2020年1—9月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联系市人大代表情况汇总的报告,研究关于2020年法治人物推荐人选有关事项、南宁市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工作方案。

冯学军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

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绝对忠诚。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贯彻落实好中央巡视组和自治区党委的要求,自觉接受巡视监督,全力支持配合各项工作,始终把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巡视纪律、保密纪律挺在前面。要举一反三、深刻反思,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加强制度建设,在最近的制度修订工作中,充分运用巡察反馈成果,建立健全整改长效机制,切实把落实整改作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要把支持和配合中央巡视组工作,与做好人大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全面完成今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加快推进各项工作,以高涨的干事创业热情、过硬的工作作风、严明的纪律意识,充分展示新时代人大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推动人大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作出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如斯、陈尧,秘书长范卫东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黎琳列席会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