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推进模范机关建设

发布时间: 2020-10-20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杨玲 |责任编辑: 李鑫

 

为扎实推进强首府战略全面落实,持续深化“书记引航担使命”主题活动,激励党员干部奋勇争先、担当作为,10月19日,市委常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黄宁在南宁市国家档案馆为我市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以“争做‘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在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市委办公室、市委政研室(改革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信访局、市档案局和市国家档案馆、市接待办的机关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主题党课上,黄宁紧扣市直机关工作实际,运用大量案例,深刻阐述了争做“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的重要意义,深入剖析了我市机关建设和干部队伍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详细解答了机关党员干部如何在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中走在前作表率,对机关党员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让机关党员干部对进一步强化履职担当、注重能力提升、加强严实作风、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等有更深刻的认识。

黄宁强调,要始终突出模范机关建设的政治性、人民性、示范性和纯洁性,把“两个维护”作为首要任务,把“群众满意”作为根本条件,把“走在前列”作为基本要求,把“管党治党”作为重要任务,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提供坚强保障。机关党员干部要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生命线”始终坚守,把提升能力作为“压舱石”始终抓稳,把狠抓落实作为“主旋律”始终高扬,把清正廉洁作为“高压线”始终敬畏,珍惜机遇、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在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推动南宁高质量发展中持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