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加强沟通协调 强化要素保障 合力攻坚“双百双新”产业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20-10-21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史梦婷 |责任编辑: 李鑫

10月2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文军率队实地调研“双百双新”产业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现场会,强调要切实扛起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担当作为、精准施策,全力推进“双百双新”产业项目建设,以工业高质量发展夯实强首府支撑。 

当天,张文军一行先后到国人通信产业园项目现场、天际汽车项目现场、恒大新能源汽车项目现场、合众汽车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召开现场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南宁天际新能源汽车项目位于邕宁区新兴产业园,计划建成年产10万辆新能源乘用车基地,预计2022年投产。恒大新能源汽车广西基地项目位于青秀区伶俐工业园,规划建设年产能50万辆,项目分两期建设,目前已完成一期工业用地土方平整。南宁合众新能源汽车产业项目位于青秀区伶俐工业园,达产后预计实现年产10万辆新能源纯电动车的生产规模,项目计划2021年12月底全部竣工投产。 

会议强调,强首府必须强产业,强产业关键在工业、在项目,特别是“双百双新”产业项目。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紧盯产业发展的重点和难点,铆足干劲、加足马力,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加快建设,切实以产业项目推动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向好,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贡献。要强化项目建设要素保障和服务对接,采取更加精准有效的措施,及时梳理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土地、资金等问题,同时主动做好服务工作,促进企业项目尽快竣工投产,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