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压紧压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两会”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0-23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静 |责任编辑: 李鑫

 

10月22日,我市召开服务2020年中国—东盟博览会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关于办好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的部署要求,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集中力量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服务中国—东盟博览会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文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市服务中国—东盟博览会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部筹备工作情况汇报,逐项协调解决相关问题。会议指出,中国—东盟博览会作为当前保留的涉外展会之一继续举办,充分体现了东博会一类展会地位和中国与东盟关系的重要意义。全市各级各部门务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服务好办好“两会”的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拿出非常之策、使出非常之力、推出非常之举,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服务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握关键重点,坚持高标准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压紧压实属地责任,集中力量做好“两会”期间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要坚决守住安全稳定这条底线,紧紧围绕“大事不出、中事不出、敏感节点小事也不能出”的总体要求,结合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持续严厉打击各种犯罪活动和治安违法行为,制定有针对性的方案预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要整体谋划做好氛围营造,全面加强市容市貌综合整治,以更大力度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营造良好的城市综合环境。要务实提升经贸活动实效,精心筹办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系列文化活动,并扎实稳妥做好水电气、通讯、气象、交通、卫生、食品安全等相关保障工作,确保今年“两会”取得圆满成功。

市领导邓亚平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