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展现户外运动魅力 感受挑战引力激情

发布时间: 2020-10-29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峭 |责任编辑: 李鑫

展现户外运动魅力感受挑战引力激情

南宁市2020年“飞越大明山”户外运动大会将于11月1日举行

走进大明山,拥抱大自然。记者从10月28日举行的南宁市2020年“飞越大明山”户外运动大会新闻通气会上获悉,此项户外运动大会将于11月1日在南宁大明山风景区举行,届时,自行车登顶挑战赛、山地越野挑战赛、越野摩托车赛、自由搏击金腰带争霸赛、滑翔伞锦标赛等赛事活动将精彩呈现。 

南宁市2020年“飞越大明山”户外运动大会由南宁大明山风景旅游区管理委员会、南宁市体育局主办。大会分三个阶段:一是10月31日—11月1日举办的露营年会;二是11月1日举办的五大赛事活动;三是11月7日举办的“广西人游大明山”自驾游活动。11月1日当天举行的是自行车登顶挑战赛、山地越野挑战赛、越野摩托车赛、自由搏击金腰带争霸赛、滑翔伞锦标赛。 

本次户外运动大会实现了体育、文化、旅游相关产业的融合发展,是体育与旅游的一次深度融合。近年来,大明山通过举办各项赛事,紧密结合大明山的自然生态和历史文化底蕴,致力于打造中国东盟户外运动胜地、青少年户外成长课程、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营)地、自治区森林康养试点、中国天然氧吧、露营基地、骆越养生基地等旅游精品,彻底释放大明山的魅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