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西乡塘区:招聘会提供逾3000个岗位

发布时间: 2020-11-02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杨盛 |责任编辑: 李鑫

西乡塘区招聘会提供逾3000个岗位

往后将逐步恢复线下常态化招聘

西乡塘区金秋招聘会吸引众多求职者前来应聘。记者杨盛摄

近日,西乡塘区举办2020年金秋招聘会,以“政策助力稳岗就业、服务助推脱贫攻坚”为主题,组织82家企业入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3672个。 

这是疫情发生以来西乡塘区首次举办线下大型招聘会。城区在紧抓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严格实行入场人员“应检尽检”措施。

为应对疫情影响,西乡塘区将重点用工服务企业、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纳入本次招聘会的服务对象,面向2020届高校毕业生、建档立卡贫困户、失业人员、退役军人等群体,提供涉及管理、教育、餐饮、服务、制造、销售等众多岗位,平均薪资3000元以上。 

“我们要抓住这次机会,招聘到合适的工人。”恒安(广西)纸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主管吴超漓说,随着公司复工复产有序推进,订单量不断增加,需要更多的工人投入到生产线上。

不少家政公司也想借此机会壮大队伍。“目前最缺的是月嫂和保姆,我们对这些岗位开出了4000元的底薪。”“傻大姐”家政集团南宁青秀公司副经理马杰莲说,家政行业市场需求量大,母婴、养老等家政服务备受追捧,公司对相关方面的人才求贤若渴。求职者杨娟对家政行业比较关注,她打算从体验式岗位做起,待考取相关职业资格证后成为一名正式护工。

西乡塘区劳动保障管理中心主任王金全表示,西乡塘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把“稳就业保民生”作为重点工作持续推进,“我们依托企业,带动更多市场主体吸纳就业,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实现就业。下一步,我们将逐步恢复线下常态化招聘,持续推进线上线下招聘‘齐步走’,稳住就业基本盘,兜牢基本民生底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