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文化进万家书画作品展在邕举办

发布时间: 2020-11-03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陈媚 侯尚池 |责任编辑: 李鑫

高歌奋进小康社会

文化进万家书画作品展在邕举办

 

近日,由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主办,广西老年书画研究会、南宁市工人文化宫承办的文化进万家“高歌奋进小康社会”书画作品展在邕城举办,以艺术的形式,寄托了老年书画家对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深情祝福。

据了解,此次书画展共收到书法、国画、诗联(以书法形式)作品510幅,展出358幅。展出的书画作品记述了全国人民决胜脱贫攻坚、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壮举,讴歌中国共产党率领全国人民奋力迈进小康社会的丰功伟绩,展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美好蓝图。

广西老年书画研究会是自治区党委政府领导、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主管的文化社会团体。现有18个分会,4000多名会员,会员都是具有一定书画艺术修养的离退休干部职工。多年来,广西老年书画研究会遵循文化为大众服务的宗旨,开展了一系列文化进社区活动。

 

相关文章